Web Title:王心怡的專用網頁王心怡的專用網頁

※※06/15-07/02第三階段停課任務 預計於週二6/15發布 並會彈性調整 請自行瀏覽

※※06/15-07/02第三階段停課任務 預計於6/15發布6/15-6/18任務    6/21-6/25任務待續       6/28-7/2任務待續      並會視情況彈性調整修正 請自行瀏覽

第三階段停課第一週6/15-6/20任務 :   
請至classroom"課堂作業"區 看完方塊單元學習重點整理   寫答案、寫自己的心得(類似先前寫 直線學習單 的 模式   但不必再標重點) 

6/21-6/27任務   待續
1.將先前的七片七巧板從正方開始,還能組出哪些形狀  (    只要你有組出來的) 都將它拍下來    拍完後一起上傳。     在你回應上傳之前  老師不會公布解答照片喔        拼組之前    老師要給一個拼組的小提醒:其實不用每次每個新的形狀都打散重來喔 只要運用旋轉翻轉等技巧  試試看喔

==================================================================

※提醒二件事:  拍照  檔名。  平常要記得去google用教育版帳號登入=> 去  查看Gmail 、查看classroom、若上傳作業     隔二三天要回頭再查看喔。查看什麼呢?(下有說明)

~+~+~+ ~+~+~+~+~+~+  ~+~+~+~+~+~+  ~+~+~+~+~+~+  ~+~+~+~+~+~+
※※說明前二階段 繳交情況如照片(待補)  (下有說明)
+~+~+~+~+ ~+~+~+~+~+~+  ~+~+~+~+~+~+  ~+~+~+~+~+~+  ~+~+~+~+~+~+

 

一、到google頁面   用教育版帳號登入時    
  => 點選 右邊九個小點點 => 點選Gmail, 收信           
                                             (會有系統通知信 有時是老師寄的信) 
                                            系統通知信~  會通知classroom裡面的異動 :   比如有新公告   或是通知你的作業 發還給你  請補繳等等。                所以請記得安排時間檢查信箱喔

或留意 繳完作業至少二三天後要再進入classroom直接查看若有被發還 則須則須看看老師寫的私人註解後訂正、上傳。(如圖)

 

二、google頁面   用教育版帳號登入時   
  => 點選 右邊九個小點點 => 點選classroom,可看任務說明、繳作業   (已經親自教過上傳方法,忘記者   請去看   文章列表 第二階段公告裡面有寫)

                

    ~+~+~+~+~+ ~+~+~+~+~+~+  拍照  檔名  ~+~+~+~+~+~+  ~+~+~+~+~+~+  

 ※※  電子檔存檔檔名~    如你的操作工具可改檔名  則檔名請寫出自己   班級座號姓名[比如 檔名裡面有寫忠(丙8)和憲]   , 恩..但如果你的工具很不方便改檔名就算了。
         紙張裡面也要寫自己是誰喔,不然老師存檔以後已經不知那是誰的作品了呀。

                                            拍正、拍清楚、拍完整!
  
無法拍的人請復學再交給王老師     =>更正、但又停課到七月結業式了    所以 只好請每位小孩都要上傳電子檔。       無法拍或傳的人請盡快告知王老師。

+~+~+~+~+ ~+~+~+~+~+~+  ~+~+~+~+~+~+  ~+~+~+~+~+~+  ~+~+~+~+~+~+

看完若有疑問需要聯絡王老師,請小孩請直接到google classroom作業區寫留言、撥0911655928,老師接到後會再回撥給小孩,或信箱wt711711@gmail.com聯繫     (711711六個字都是數字)

+~+~+~+~+ ~+~+~+~+~+~+  ~+~+~+~+~+~+  ~+~+~+~+~+~+  ~+~+~+~+~+~+

 

 

以下待統計待補充

說明前二階段任務      小孩們繳交情況如照片 (若照片失效,請直接連   待補     ) 、

     後續也會再傳作業繳交情形到家長們手機告知。 若你本來已繳交,但在名單上沒有,請先去google classroom確認是否作業已被發還,要重新處理再上傳   (若有疑問、若名單有誤請聯絡王老師 )       系統產生的名單無法只呈現座號,故只能列名字提醒   

※ :
     (至6/12止 )  有打V表示已”上傳”電子檔 且沒有讓老師點選”發還” 也不須重新上傳: 
      V、V 、V、 V


 

*有興趣才自由挑戰看看的其他任務,則不會提醒繳交情況。

+~+~+~+~+ ~+~+~+~+~+~+  ~+~+~+~+~+~+  ~+~+~+~+~+~+  ~+~+~+~+~+~+

回顧 文)

5/31發出公告         5/31-6/11第二階段的任務有請你要去加入classroom看說明跟上傳作業。

過一週後,王老師從管理者帳號看到只有少人順利進入classroom:

                   有點擔心,經電話聯繫其他   位小孩本人 :

得知部分小孩曾有去嘗試加入classroom,但遇到問題,就停擺,未聯絡老師。

少數同學則因從未去校網-王老師專頁看公告,因此並不清楚停課期間任務。

後來王老師已親自帶領講解過classroom的介面。

 

接著預計將請小孩操作上傳方式給王老師看,或許仍有部份小孩並不熟也未曾聯絡老師。 

 目前全班13位中 有4位已能正確操作上傳的動作,不用老師再擔心。

 

王老師的聯絡方式有寫在校網專頁裡面、也有電聯親自告知小孩若有問題需要協助請直接聯繫老師。

但如像上述遇到問題 就停擺、直到接到王老師電話,你才說自己有遇到什麼什麼困難,然後老師才得知、然後才能開始一對一協助解決問題。那你的疑問已堆在心中又過了好幾天了。

接下來重要的是, 請小孩後續有任何疑問,有需要時請直接跟王老師反映喔。

只要你有拍回自己的功課,有問問題,相信都有感受到王老師一定會盡量提供協助。 所以請還不清楚任務、沒完成任務和可能聽完仍忘記 如何處理上傳的孩子,可以主動告知我,我會跟你說明,甚至安排時間回答你的問題。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