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林朝敏的專用網頁林朝敏的專用網頁

國小成績處理系統4.5* (不再更新)

國小成績處理系統4.55

下載安裝:

4.52 安裝版 wscore4.exe (windows 10 安裝會有阻擋畫面,要允許安裝)

4.55 更新主檔 wsc455.zip (解壓縮後覆蓋原目錄,其他部份請查看readme.txt)

說明:

可安裝到 windows 64 位元環境中。
如果你已使用本軟體,請下載更新主檔,解開後把檔案覆蓋原來的程式。成績處理以各班為單位,包含三次學月考查,學期平時成績,及評語資料,更有彈性的套印設定。(完整使用手冊請看WINSCORE.DOC檔)。

在程式中的 EMAIL 、網址已不正確。正確連絡的 EMAIL 為 prolin99@gmail.com

由於程式已不再更新,所以不再販售,也無功能限制。 

如遇到問題,可先參考Q&A.txt 檔案,其中列了一些常見的問題。

 

Vista、win7 以後系統中安裝時請使用自訂安裝目錄,勿放在 c:\program Files\ 目錄下(例:可改成c:\wscore4),以免權限不足無法正確執行!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在Vista系統、win7以後)需下載安裝  msvbvm50.exe

如產生..5003..錯誤,下載新版 ocx.zip 檔,解壓縮放到 windows\system32 目錄中。

已知 windows10 下發生的錯誤:
設定修改製作套印表會發生 RunTime error 70 當掉的情形,請小心

QRCode

QR Code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