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楊蕙如的專用網頁楊蕙如的專用網頁

楊蕙如的專用網頁 2021-05-28 聯絡簿

今日作業
今日作業

美勞課 5/31-6/4 自主學習內容:舒壓禪繞畫-健康防疫大作戰
任務一:
許多孩子們在 5/18 那天兵荒馬亂中…你們帶的東西也夠多了!老師不忍增加你們的負擔,還要帶畫具畫紙回家…所以接下來的兩週,孩子們利用家中的文具材料完成,防疫第一!別讓父母出門特地幫你買任何文具材料唷!好好待在家中健康防疫!重點是你們都要健健康康,老師希望疫情快快趨緩早點看到可愛的你們喔!
任務二:
小朋友現在沒有什麼比你”健康”更重要的!長時間待在家,想平靜躁動的心情,可以進行繪畫創作,發揮創意與想像。禪繞畫是來自美國的藝術,是以簡單而重覆的筆觸構成圖畫。在重覆繪畫過程中,可以達到既放鬆與專注的狀態,並從中得到平靜。只需要準備紙筆,大小不拘,警語標題自創,如健康、酒精消毒處、勤洗手、乖乖待在家…,收看示範短片後,一起動筆來畫舒壓禪繞畫吧!
任務三:
創作完可貼上冰箱上、門口等顯眼處也可拍下 PO 上網、 LINE 跟老師和大家分享與互相提醒 -健康防疫大作戰!

http://yt1.piee.pw/3hb7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