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黃仕京的專用網頁黃仕京的專用網頁

06/28 -07/02三年級閱讀課程-市場街最後一站

今日作業

6/28-7/2三年級閱讀課程-《市場街最後一站》

觀看影片《市場街最後一站》及回答問題,也請你把看這本書的心得與收穫,或其他書本的心得與收穫,畫下會寫下(字數規格不限),傳到校網作業繳交區,密碼5252 詳情請找黃仕京專用網頁https://blog.syps.tn.edu.tw/modules/tad_web/index.php?WebID=90

請上布可星球網站挑戰得分。https://read.tn.edu.tw/

 

影片及書籍介紹如下

 

1親子共讀時間 #41 繪本:市場街最後一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syUKe7CeE

 

2. 烤箱讀書會~市場街的最後一站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UtC8QAWks

 

3. 大人也可以聽-小天下總編輯說故事《市場街的最後一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L9hLyeANFA

 

4.用聽的: 【晚安故事報報】市場街最後一站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FwuuiBEPaM

 

5.博客來書籍介紹 《市場街的最後一站》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2960?sloc=main

 

 

請想想以下的問題: 然後上布可星球網站挑戰得分喔。https://read.tn.edu.tw/

  1. 這本故事書在美國得了哪兩項大獎?
  2. 小杰抱怨等公車時下起了雨,奶奶怎麼回答他?
  3. 小杰有看到樹的吸管嗎?
  4. 小節抱怨家裡沒有車,奶奶怎麼回答?
  5. 公車司機阿丹先生,從小杰的耳後拿出了什麼了?
  6. 小杰羨慕阿凱和柯比都不用在禮拜天上教堂,奶奶怎麼回應他?小杰因此心情變好了嗎?
  7. 小杰問那個牽著斑點狗的男人為什麼看不見時,奶奶怎麼回答他?
  8. 小杰跟奶奶說他要隨身聽,奶奶買給他了嗎?
  9. 吉他手開始彈奏時,小杰閉上眼睛,看到了什麼?
  10. 小杰下車後,抱怨街道的髒亂,奶奶跟他一起抱怨嗎?
  11. 奶奶指著愛心廚房的天空上方,小杰看到了什麼?這時的小杰,心裡有了什麼轉變?
  12. 他們在市場街最後一站下車後,去了哪裡?做了什麼事?小杰開心嗎?
  13. 小杰從開始坐公車、下車、到去愛心廚房煮飯,他的心裡有什麼改變,為什麼他會有這種轉變?

*請你把看這本書的心得與收穫,或其他書本的心得與收穫,畫下會寫下(字數規格不限),傳到校網作業繳交區,密碼5252 。

作業提示:這本書的大意是什麼?你在這本書裡對哪一段印象最深刻?你在這本書裡學到了什麼?

老師的叮嚀

*請你把看這本書的心得與收穫,或其他書本的心得與收穫,畫下會寫下(字數規格不限),傳到校網作業繳交區,密碼5252 。

作業提示:這本書的大意是什麼?你在這本書裡對哪一段印象最深刻?你在這本書裡學到了什麼?

文章選單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