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黃仕京的專用網頁黃仕京的專用網頁

6/14-6/18三年級閱讀課程 我的弱雞爸爸

今日作業

請三年級小朋友閱讀以下書籍,閱讀完後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然後上布可星球挑戰得分。謝謝。

  1. 我的弱雞爸爸 read by 黃志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DEJyW7X5Qs&t=84s

 

  1. 我的弱雞爸爸 王文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jQpO5jXous

 

3.《我的弱雞爸爸》‖ #烤箱讀書會 #阿達叔叔 #宣榕姊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ndob8kUjnU

 

請可愛的小朋友們在聽完故事,然後想想以下的問題,並上布可星球網站https://read.tn.edu.tw/StdData/MyLevel,挑戰拿分喔

  1. 雞霸霸的爸爸最擅長什麼事?雞強強的爸爸最擅長什麼事?雞壯壯的爸爸最擅長什麼事?
  2. 雞爪東在年輕時,有過什麼糗事?
  3. 每次雞爪東被嘲笑時,會做什麼事來平復自己的心情?
  4. 雞米花家在賣什麼東西呢?這些東西是雞米花的爸爸還是媽媽做出來的呢?記者為什麼訪問雞米花?
  5. 雞窩村運動時,小雞們的比賽項目是什麼?母雞的比賽項目是什麼?公雞們又要比什麼?
  6. 雞米花把接力棒交給爸爸後發生了什麼事?
  7. 雞米花來不及跑進安全的藏身處,這時雞米花的頭頂出現了一個大黑影,這個大黑影是誰的影子呢?
  8. 黃鼠狼為什麼沒有吃雞爪東?
  9. 黃鼠狼爸爸用什麼東西跟雞爪東換娃娃?
  10. 書中哪一個畫面最令你感動?為什麼?

文章選單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