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黃仕京的專用網頁黃仕京的專用網頁

6/7-6/11四年級閱讀課程-菲力的17種情緒

今日作業
  1. 1.菲力的 17 種情緒 情緒繪本推薦--菲力的 17 種情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Ffu9bNpaQ

     

    2.薇說好書《菲力的 17 種情緒》- 同理心從小教,才能自愛又愛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LzEZdpEYP8

     

    3. 菲力的 17 種情緒 繪本朗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6haxJjEbsM

     

    4.菲力的 17 種情緒-柏克萊書籍介紹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7346?sloc=main

     

    讀完《菲力的十七種情緒》這本書,請你思考下列問題,可以跟家人討論,或復學後跟老師、同學討論。

  2. 《菲力的十七種情緒》這本書,作者在描述每一種情緒時,都使用哪三種樣式來呈現?
  3. 有那些事情會讓菲力開心? 菲力開心時會做哪些動作?
  4. 有那些事情會讓你開心? 你開心時會做哪些動作?
  5. 有那些事會讓菲力生氣?菲力生氣時會有那些肢體動作?
  6. 有那些事會讓你生氣?你生氣時會有那些肢體動作?
  7. 有那些事會讓菲力覺得得意? 菲力覺得得意時會有那些肢體動作?
  8. 有那些事會讓你覺得得意? 你覺得得意時會有那些肢體動作?
  9. 有那些事會讓菲力覺得害怕? 菲力覺得害怕時會有那些肢體動作?
  10. 有那些事會讓你覺得害怕? 你覺得害怕時會有那些肢體動作?
  11. 這本書讓你學到了什麼?

文章選單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Dr.eye 英漢字典